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校田徑隊於10月8日參加關西鎮第43屆運動大會動會奪得11金3銀2銅,團體成績四項冠軍,大獲全勝。

如題。
成績如下:
項目 姓名 名次 成績
女乙田賽 第一名
女乙徑賽 第一名
男乙田賽 第一名
男乙徑賽 第一名
女乙跳高 黃琡茹 第一名 1.05
女乙跳遠 范佳雯 第三名 2.43
女乙60公尺 陳柏羽 第一名 9.29
女乙60公尺 范彥儀 第二名 9.95
女乙100公尺 陳柏羽 第一名 15.50
女乙100公尺 邱芮欣 第三名 16.50
女乙400公尺接力 陳柏羽、范彥儀、范佳雯、邱芮欣 第一名 1:04.94
女乙800公尺接力 陳柏羽、范彥儀、范佳雯、邱芮欣、楊惠茹、張辰、徐護慈、黃琡茹 第一名 2:17.05
男乙跳高 劉修瑜 第一名 1.15
男乙跳高 溫崇益 第二名 1.05
男乙跳遠 龍世霖 第一名 3.79
男乙60公尺 劉修瑜 第一名 9.94
男乙60公尺 溫崇益 第二名 10.09
男乙100公尺 龍世霖 第一名 14.65
男乙400公尺接力 楊俊翔、劉修瑜、溫崇益、龍世霖 第一名 1:05.30
男乙800公尺接力 楊俊翔、劉修瑜、溫崇益、龍世霖、黃俊銘、陳彥文、陳冠麟、張偉帆 第一名 2:16.76
感謝葉榮昌校長親自領隊參賽,吳佳樵主任、吳婉麗老師、鄭美枝小姐協助管理,彭日鏮老師訓練。
感謝家長范揚琪先生(范佳雯父)贊助運動飲料乙箱、校護范美娟小姐贊助果汁乙箱。
更感謝各位家長的支持與配合,您的相挺與關心,是學生全力以赴的原動力,我們將更努力練習,再次超越自我。
瀏覽數: